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Living happily (乐活心天堂)01之天堂的模样

Recently i have found a very nice book and wish to share with u all...there are lots of meaningful story in it and i will try to share with u all...

飞鱼问蝴蝶:我的翅膀比你硬,我的身体比你大,我的能力比你强,为什么你轻易的就能飞得比我高?
蝴蝶说:因为我不会游泳。

人往往抱怨他所没有的,却很少感激他已拥有的。飞鱼何必去比蝴蝶?有些恼人的是换个角度看, 就会有不同的体会。



有个小孩没钱买课本, 老师给了小孩一千元。
小孩说:给我一百元结好了。
其他同学问:为什么?
小孩回答:一百元够用就好了。

其实钱够用就好,太多往往只会让人变成一个节俭,小气,不与人分享,甚至成为一个不快乐的人。




To be continued....(sources frm the book "living happily" by 潘台成)

No comments: